close

 

 

 

 

 

 

 

 

 

 

 

 

 

你/妳對法式指甲的印象是什麼? Gin對法式指甲有種特別的偏愛,不是那種改良版後的日本法式,使用其他兩種顏色組合任何搭配,喜歡的是單純地把指甲白色的地方變得更白,粉紅色的地方變得更粉,前端短短的白色就好,純正French Nail。在德國的時候算是正式開始想把這個東西放在我的指甲上,因為很容易找到,在歐洲美國的指甲油市場,法式算是必備基本色系,不會加亮片珠光在指甲油,搭上單純的粉紅。法式指甲有玩過的人一定會知道,其實它非常地難上(至少對我而言=_=),尤其是前端白色的部份,往往指甲油會又濃又白,用量一抓不好,很像把立可白塗在手指上,加上我沒有長長的指甲,看起來很像手指沾到一堆白色油漆。後來Gin媽被我影響,我買了一套Dior的法式指甲組送給她,果然是指甲油達人,很聰明先用3M透氣膠布把指甲前端貼出弧型,這樣既不用花錢買專用貼紙又可以塗在一定的範圍。






 USD$10 / BOURIOUS

我真的不是很會塗指甲油,我是左撇子,每次會把我的右手指甲塗得很美,但是我的左手就會慘不忍睹,拿指甲油的右手像是得強迫症一樣會忍不住一直凸到左手指甲旁邊的指肉。很長一段時間我放棄擦法式指甲了,但最近在這裡的美妝店Sephora發現夜巴黎出很一款很貼心的指甲油,看圖就知道我在說什麼了,特殊的刷頭,弧度很好抓,擦上去不會死白,再也不用貼3M,就算只有短短的前端指甲,一樣很輕鬆就可以刷得出來。只是,我的左手還是一樣被我的右手擦得慘不忍睹.... 不死心,我會繼續練習下去。

 










  正確的法式指甲順序 :  
1. 先在指甲前端擦上純白色 
2.  整片指甲刷上喜歡的粉紅色(有很多種可以挑) 
3. 最後刷上透明的指甲油  (這個步驟可以模糊白色與粉紅色之間不自然的界線)


像Gin平日沒有留指甲的習慣,想擦的時候只要留一點點指甲就可以擦了,長指甲有優雅的感覺,短指甲會變得可愛喔 !  

 

 

Source:產品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 Y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