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到美國似乎就該到處狠狠的玩它一趟,不過開學之後發現這個念頭才剛萌芽就熄滅了,有沒有錢出去玩倒是另一回事,畢竟出國唸書並不等於度假,有沒有時間出去玩才是重點 。暑假來臨,眼看觀光客擠滿了一台台的叮噹車,我卻還要背著書包往學校走,為了早點把學分修完,幾乎所有國際學生都會留下來繼續暑修兩個月的課 (反正拿I-20簽證也不能打工,三個月都拿去玩會對不起爸媽),在這待了大半年,暑期課程結束說什麼都要離開這個夏天會冷死人的地方。很想去紐約,但是時間很晚才敲定,因為大家都有各自的安排,出發的前一個星期才訂旅館,行程這個東西也是邊玩邊計劃,all about NY,以下是不負責任的推薦與個人經驗。


註 : sorry, Dear coco, 因為一切太倉促,怕臨時打電話告知妳會太貿然,也希望妳會諒解的~  =)


UP TOWN上城區的街頭簡直就台北街頭的翻版,很熟悉,一樣悶熱的天氣,但少了呼嘯的摩托車,彷彿在下一個街口就會轉進敦化南路。我們打算走進中央公園散步,之後直接往下接上第五大道,原本預計走幾十分鐘,活生生走了兩個多小時才出公園口(中間有偷偷去盪了一下鞦韆),很像德國慕尼黑英國公園般的無窮無盡,但是在城市中有這麼一大片綠地,絕對是一件很幸福的事。


*小建議* 除非你擁有很棒的方向感,若是沒有地圖就這樣走進中央公園是很容易迷路,雖然沒有三巫鬥法大賽亂動吃人的草叢,但中央公園佔地很廣四周卻沒有太多明顯的位置指示,還是拿個地圖或是跟緊有方向感的人吧!




*公園外圍牆就有看不到盡頭的感覺。




關於物價,紐約的稅比舊金山少了一點點,但是物價高出很多,總而言之就是什麼都更貴,除了知名的第五大道上的各家精品店和百貨公司之外,還有一些很特別的店吸引很多人潮,除了" I NY "這種看到爛掉的相關紀念品之外,可以到這些店去找找不同的選擇。










*NBA STORE*
5TH AVE. at  52nd. St.
http://www.nba.com/nycstore/

這個不用多說,相信很多男生一定會想去,裡面有兩層樓佔地超大的賣場,還有球星的手印球,可以放在上面比一比,所有的週邊商品都有,想當然到處都可以聽到小朋友哀求媽媽買東西的聲音。










*THE WORLD OF DISNEY STORE*
5TH AVE. and 55 St.
http://destinations.disney.go.com/wod/store/index?id=IndexFlashPage



SF也有一家Disney Store(2008年還關門了=_=),不過比起紐約第五大道上的這家可真的是遜掉了,除了賣場大的恐怖以外,還有很多很有趣的商品,有穿大都會和洋基球衣的米奇,還有自由女神限定版的米奇,最有趣的是Potato Head先生可以自由組裝,裝滿一個盒子帶走,以盒計價。












*Yankees Clubhause*
393 Fifth Ave. (Bet. 36th & 37th St.)


如果想要找40號的相關產品可能會很失望,因為熟悉美國大聯盟的人都會了解,王建民在大聯盟只待了兩年多,對其他超級球星而言,他還需要待更久的時間來累積人氣,況且未來的去向還不是很明確(還有其他球隊在盡力挖角),所以店內沒有任何王建民的相關產品,有另一個方法是到Yankees的官網,可以選定喜歡的球星,請他們專門印製專屬背號球衣,只限球衣的部份而已,其他週邊商品看不到也不能專門訂製任何有關40號的產品。你問我有沒有去看球賽? 票早在球季開始就賣光,我們只能摸摸鼻子去看紐約另一支球隊了......。



第一天結束,剛好也是我的生日,生日快樂耶!!!!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 Y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