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灣角川  Magic 彩妝書 by 山本浩未 NT$220
"如果妳一心一意想要藉由彩妝,讓自己的長相有所改變,化妝就會變成一項高難度又麻煩的工作"  


山本浩未這位GIN很喜歡的彩妝師終於在 2006年重新出版了以基礎入門為主的彩妝書,內容重新編排,裡面介紹的彩妝產品都是近期的,在台灣也都可以買得到,和好幾年前出版的"嬉妝"比較起來還是一樣實用。每次讀山本浩未的彩妝書,就像是一本提醒手冊,提醒自己的彩妝技巧要回歸原本的基礎,彩妝的世界越來越多顏色,越來越多輔助品的同時,Less is More的原則差點就被遺忘了,這本書提醒妳在把自己變成另外一張臉的同時,不如仔細地看看自己的臉,其實日常生活的彩妝只需適度的強調自己的優點,讓自己和別人看起來乾淨舒服就可以了。

裡面除了基本的彩妝步驟之外,頁面的下方還有小小的Q&A,彩妝技巧很純熟的人或許會覺得這種問題有點好笑,不過對於化妝一點概念都沒有的人可是會困擾她們很久呢! 



Q: 刷上睫毛時,到底是由睫毛下面還是由睫毛上面刷呢? 

Q:擦口紅一定要用唇刷嗎?

Q:比起腮紅盒附上的小腮紅刷,是不是最好用專用的大刷子?

Q: 一到下午,糊掉的眼妝要怎麼補? 

Q: 早上起來臉好乾,用洗面乳洗臉不是會更乾嗎?



...........................



以上好多好多問題都在書裡面可以找到答案,不只是基礎彩妝,還有基本保養的部驟和手部護理,都提供最簡單的方式加上圖片一目瞭然 : 想要學修眉的人、不知道怎麼畫眼線的人、追求自然底妝的人....一定要仔細看這本書! 千言萬語還是化做一句 : 沒有醜女人,只有懶惰不對自己好一點的女人。






小提醒



這本書的書號(ISBN) 是978-986-174-122-2 ,ISBN就像是書的身分證字號,不論是在哪一個購書網站或是書店,只要直接在搜尋框打入或是告訴店員ISBN號碼,就算忘記書名或是作者也可以輕鬆查到需要的書喔!

 

 

圖片來自博客萊網路書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 Y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