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TUDE HOUSE  마스카라전용 리무버 *One Shot  Mascara Remover*  80 ML $4,000원 / 台幣約$130

 

很多女生不喜歡上睫毛膏,最常聽的原因是: 塗了很暈開;不會暈開的又很難卸。尤其如果妳也是克蘭詩防水雨衣的Fan,就會了解那種 "雖然是超防水可是有夠難卸" 的痛苦,GIN也買了好多種傳說中好用的卸眼唇液,但是最少都要卸兩次才會把眼周弄的稍微乾淨一點,或許會問: 這麼難卸為什麼還要再加防水雨衣? 答案是: 因為眼皮很會出油,過了幾個小時糊成一團黑會看起來更糗,與其這樣,我寧願晚上花點時間卸。ETUDE HOUSE 這瓶One Shot Remover可以完全縮短在鏡子前奮戰的時間,一片化妝棉就可以把單眼卸得乾乾淨淨。



這個"One Shot"真的一點也不浪得虛名(其實是有點被嚇到~不管是價錢還是效果),使用的步驟就如同一般 :
1. 上下搖一搖,把兩層分離的卸妝油搖勻。

2. 倒在化妝棉或是對折的衛生紙上,量要有點浸透的感覺。

3. 眼睛閉起來,把它敷在眼睛10~15秒。

4. 之後有人會順著睫毛往下抹,可是GIN的方法是沿著眼睛往外擦。







                   

                    <這時候會出現兩個結果>





他牌: 下眼周會呈現一種歇斯底里的黑圈,像那種與男友吵完架,哭花了臉的那種苦情,要再重複之前的步驟兩三次,才能完全卸乾淨。

ETUDE HOUSE牌: 只要用同一片化妝棉來回擦個兩三次就可以完全卸乾淨,完全不用重新倒新的卸妝液,就是"One shot "。

缺點是: 液體流進去眼睛會有點痛(體質關係,有些人用沒感覺)。







ETUDE HOUSE  수분가득 필링워시 *Peeling Wash*  120 ML $8,000원 / 台幣約$250

如果妳的皮膚是屬於敏感性膚質,不適用顆粒狀的去角質霜,可以試試這種用搓的水凝狀去角質露。這款有保濕成分,水水的非常好推開,搓完臉之後不會很乾,臉上有亮白拋光的感覺,洗完很舒服。針對T字深層的粉刺效果比較小,推薦想提升整體臉部明亮度的妳。







韓國首爾的明洞是開架彩妝的兵家必爭之地,想得到的平價開架品牌都會在明洞開上不只一家店,也就是說才剛剛看到一家Skin Food,可能拐個彎又可以看到另一家Skin Food。熱愛粉紅的女生,再怎麼眼拙一定不會找不到這家店: "ETUDE HOUSE",在一堆店家中間特別顯眼,因為從外面到內部都是粉紅色的。


"ETUDE HOUSE"不是台灣百貨公司設櫃那個"ETUDE",而是ETUDE旗下品牌的另一個支線,兩個品牌賣的東西和產品包裝風格不一樣,只是ETUDE HOUSE還沒有在台灣引進,GIN知道介紹台灣買不到的東西真的很討人厭,但是產品好用,包裝和價格也很可愛,加上網拍有賣家會代購,有興趣或是要去首爾玩的人不妨考慮看看喔! 


官網雖然都是韓文,可是有加雜一些英文單字,所以可以逛逛瀏覽一下,裡面有暢銷品TOP 24,點到每個產品還有影片教學,使用前使用後的效果,想下手之前都可以來這裡做個功課喔! 官網點我 

























圖片來自ETUDE HOUSE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 Y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