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lora canvas"是這個春天服裝配件主流之一,"Flora"泛指植物或是花朵 (類似

 Laura Ashley的鄉村風),"canvas"指的是和花朵圖案相輔相成的帆布材質(印在皮革

  上是有點怪怪的),如果妳也和我一樣喜歡花花花花充斥的圖案,今年春天可以大玩鄉村浪

  漫風,圖左是讓我驚豔的花花包,當然春天會有更多類似而平價的款式可選擇!

   "GUCCI  cruise handbag 系列"    US$1080

低調的我一向都不愛LOGO風格的東西,越是把LOGO藏起來的包包我越愛,所以GUCCI或是LV那類LOGO爬滿

整個包的系列商品,我通常都會忽略。但是在雜誌裡瞄到這季新的GUCCI,接在巨大的壓力之後Alessandra

Facchinetti將女神化的GUCCI混入了一點柔軟,強勢又婀娜性感湯姆sltye正式隨風而去(我還是覺得這

季古馳銷量會小小下滑 XD),新的古馳要開始全新出發了。

我想越是乾淨的服裝越能顯現出花朵的繽紛,簡單的白襯衫搭配上窄管

jeans,腳上踏著春天顏色的紅、黃、藍或銀色高跟鞋,我想都是很

不錯的選擇。在淺色素面包包上繫一條flora風的絲也有不錯的加

效果喔!我的當季採購都是在前一季先想好準備走哪個風格(冬天尾巴

就要開始想夏天的囉),因為這樣可以讓妳更有目標的消費,而不是每

個東西好像都不錯,通通買下來之後發現有些搭配不起來,小東西買太多

累積久了也是一比大數目喔!購買一樣單品之前要搭配衣櫥裡的兩套衣服

以上再考慮買下(還要搭上鞋子),這樣才不會買了成堆的衣服卻穿不到(

大多不是不穿,是找不到其他東西搭配),給愛買衣服卻預算有限這類型

參考參考! :)

photo from:GUCCI & Ralph Raure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 Y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