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去年的夏天NINE WEST就有推出一款楔形鞋,那時心裡還在想 : "楔型鞋好有渡假風,



可是如果我買下來穿上街,應該會很多人覺得我很out fashion吧?但這在國外很常見,如



果現在住國外我就會毫不猶豫買下來了....."(就是最後還是沒有買的意思~=.=")沒想到這季夏天



就吹起了楔形鞋風潮。



休閒路線的妳可以選擇藤編鞋底,加了綁帶設計的鞋帶攀腿而上會讓小腿更性感,剛好可以



配上輕飄飄的雪紡材質衣料或是中性路線的麻質長褲,鞋底躲在褲管裡還會讓妳偷偷長高個



幾吋呢!這季MANGO的系列中有許多都是可以和楔形鞋交叉搭配的衣服,不過上衣都有點低



(因為高腰線娃娃風的關係,所以V領都會開到最低點),裡面可以適時搭配小可愛或是細肩



帶,身材好的妳今年夏天趨勢剛是好好展現它的時候了!



  

    一向低調的Hermes也跟著80年代的潮流推出楔



       形鞋,不過運用古銅的顏色還是很內斂。

































不過這次gin真的只能眼巴巴的看著大家穿了,因為到nine west幾乎把所有大楔小楔的鞋



通通試穿過,不合適就是不合適,因為我沒有勻稱的小腿(太細也是不勻稱的一種),整個視



覺會拖住腳底,看起來沉重走不動(沒錯~就是這麼糟>"<),擁有漂亮小腿的妳幫我實現願



望吧!  :)









photo from:Mango & VOUG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 Y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