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的風格會一直改變,想當年我也有排斥穿裙子的那段時光,到了18歲才意識到自己是個女的。19歲喜歡鮮豔的顏色,有綠色的外套還有銀色的鞋子;20歲那年在一個完全與世隔絕的地方待一年回來之後,我的衣櫃通通換成了黑色的衣服,只是忤逆了GIN媽跑去漂了幾撮金色近乎白色的頭髮,還硬掰是吹壞掉。


23歲開始喜歡穿淺色,發現氣色比較好,人看起來也比較溫柔(緩和一下像男人的個性),尤其是愛上白色,很要命的轉變,因為白色俗稱"貴族的顏色",容易髒又難保養,只好隨時待命清理污漬(還是改不了吃東西弄的到處都是的習性),當一個明明就很窮卻死要ㄍㄧㄥ的貴族。


最近這一陣子,看著甜美風盛行,忍不住想走輕飄飄的溫柔雪紡珍珠風,無奈老天賜給我ㄧ個公主袖還有V領小洋裝殺手的身材,我注定就是要穿剪裁簡單的款式,眼巴巴看著超多仙女裝卻沒辦法買。幸好悄悄延燒好幾季的嫩色系像是濁濁的粉紅(就是粉藕色啦)也有推出簡單的款式,粉藕色會比起粉紅色看起來更溫柔更有氣質,今年早春的嫩紫 ─ 其實就是粉藕色的延伸,也是夏天清新柔嫩的顏色!



看看GIN流 (就是完全個人偏好,不是什麼時尚達人秀場直擊的那種) 推薦的以下小單品:


*BCBG 棉質嫩紫色洋裝  USD$200 (折扣50%中)  點我



            

                    




如果妳像GIN一樣崇尚自然休閒風,剪裁簡單的款式一樣可以穿出溫柔感。
上衣: 無印良品 紫色圓領開襟衫  NT$1190  點我
褲子: J.Crew 直筒休閒褲  City Fit Ellie Chino  US$68 (打折中)   點我
涼鞋: J. Crew T字銀色涼鞋 Dauphine metallic T-strap sandals  US$88 點我








粉藕色也是很溫柔的顏色,GIN這輩子都穿不到款式,推薦給適合的妳
Yahoo購物 ‧ LULUS 蕾絲V領雪紡上衣‧粉色 NT$420  點我








這款在袖口和衣擺的地方有很可愛的縐褶,若是身材比較圓身的妳,盡量避免搭棉質緊身褲,試試捲管(不是反折~是"農夫捲管")七分牛仔褲加上腰帶吧! 因為棉質緊身褲不小心會有.....嗯....就是...像人家都會以為GIN姐懷孕了.....;苗條的妳也可以如圖搭上飾品或是短外套,做出層次來豐富身形。
 

Yahoo購物 ‧ IVY的衣櫃子 玫瑰蝴蝶結長上衣NT$450  點我








嫩紫色的零錢袋感覺也很溫柔呢!

*COACH MINI SKINNY零錢包     US$48







雖然LOGO爬滿身的不是GIN的菜,但是看到這麼美的粉藕色也是眼睛一亮

*GUCCI 早春款 粉藕色中夾  約NT$18,000










希望大家都可以找到心目中適合自己的浪漫色!!!

 

2008.12月update
For 焦糖美女們:日前在網路看到一張蔣怡穿粉耦色的小洋裝,美極了! (照片有版權所以不能PO出來),看來粉耦色不是立可白人的專利,深淺膚色的女孩ㄦ們都可以大膽嚐試看看!!!







圖片來自 Yahoo購物  & COACH  &BCBG & J.Crew & MUJ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 Y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