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超愛買雜誌。



因為有五顏六色的圖片,對喜歡顏色的我是一種很吸引人的東西。什麼雜誌我都可以,只要喜歡當期的標



題 : 時尚雜誌、園藝、室內裝潢、寵物、旅遊.......。今天想和大家分享我每個月定期會看的幾本雜



誌,很多美容和彩妝的小建議都是在裡面讀到的,現在的時尚雜誌內文不再只是當季服裝介紹,往往還有生



活和美容保養新知,讓妳精神生活也一樣美麗。 



圖上:    IN STYLE   
博客萊書店價 : NT$320


它就像在台灣的VOGUE、BAZAAR一樣,在時尚雜誌中佔很重要的地位,不過台灣沒有代理進來,所以


買到的都是英文。這雜誌是我在德國時,解決我的資訊嚴重缺乏症候群的救命雜誌,(不過德國版所搭配的


衣服還是不太能茍同....@_@)。不過不要擔心,在台灣買的通常較貴的是英國版,便宜一點是美國版,兩



種版
本都很不錯,看這本雜誌出現在慾望城市裡的次數,就知道IN STYLE也是紐約客最愛雜誌之一了。






圖右 :BAZAAR 哈潑時尚



比起VOGUE和ELLE,我很喜歡看BAZAAR ,其中一個原因是它很專心的在時尚方面,VOGUE的封面都是金城



武~梁朝偉啊~大小S......等等比較迎合現在媒體的焦點人物來刺
激買氣,也多著重於金光閃閃的名牌上



面,文章內容感覺不夠踏實。相較於V
OUGE我覺得BAZAAR踏實多了,每一件單品都會標上價格(這才是重點



呀...),沒有冗長
的文章,所有標題直接說出今年的流行趨勢,其實真的要指出有什麼地方不同,只能說:


看完VOUGE和ELLE 有種空虛的感覺,讀完BAZZAR有種知道很多搭配方法和保養小偏方很多很多想法要躍躍



欲試。


當然每個人讀雜誌想得到的東西不同,我想要知道的只是當季時尚與彩妝的走向,有的人看雜誌是要勾選當



購物清單的,可能就不太適合這兩本雜誌了,因為裡面的衣服和包包鞋子大多是台灣買不到的,保養品倒



是還
好,有些上網去找找會有人帶回來賣,如果妳和我的需求相同,看得到買不到不會覺得心癢,那我很推



薦這兩
本雜誌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 Y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