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VBS-G的 "女人我最大" 早就在台灣愛漂亮女生圈裡有著很大的影響力,所有東西因為這些老師們的加持造成熱銷,網拍甚至直接打"女人我最大"就可以搜尋出一大票節目上出現過的彩妝保養品,更別說有多少人因為這個節目把自己變得更有自信更美麗了.......。



老是在猜Kevin正在用的是哪一款粉底?牛爾介紹的產品鏡頭沒帶清楚,到底是哪一牌? 所有的疑惑和產品全都在"女人我最大"雜誌創刊號裡。這本雜誌誠意十足,不同於一般女明星or名模只出了一本美容書,成為短暫的"暢銷女作家"之後就消失不見,這本雜誌準備長期做下去,看準了彩妝保養品會不斷的推出更多元的商品,消費者會不斷想知道產品新知與效果如何,這本"季刊"讓妳一年四次掌握當季重點便綽綽有餘,挾著節目的高人氣,這本雜誌怎麼會不大賣?



另一個讓Gin覺得誠意十足的地方就是平面拍得非常有時尚感(雖然說這樣的封面照片已經看過很多類似作品),但是可看得出來想打造出一本精緻走向的雜誌,除了福祿壽三位老師的教學,又多了LULU的瑜珈練習教室,裡面Step by Step的小圖示就是要妳一步步邁向更美麗自信的女人。









*Kevin Fans絕不能錯過的彩妝教學。

















*牛爾擅長的DIY強項也一一示範給妳看 :



*懶得自己做?沒關係,還有當季產品推薦 : 













*第一次覺得電棒髮型達人Tony老師好帥(果然是有當過藝人的) :













*還有LULU的瑜珈一起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 Y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