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首歌是Kings Of Convenience唱的Misread,兩個男生來自挪威,中文團名為 "好自在樂團",就像試聽的那一小段音樂一樣,像是悠閒的午後看著書喝著茶,微風吹起窗簾一樣地"好自在。


這個2001年就有的北歐團體,在這幾年間也很隨性的斷斷續續出了2張專輯後,其間大家各奔東西,其中一人跑去做舞曲DJ,另一人回去學校唸書,連做音樂也好自在。這首"Misread"收錄在2004年的專輯 "沉溺在空曠大街Riot On An Empty Street " ,歌曲的特色就是以吉他為基調,輕民謠音樂風潮再起,這種清新的音樂當然大獲好評,許許多多抬頭紛紛出現 "新民謠音樂英雄 "、"新世代的賽門與葛芬科"、"2001年the New New Wave新新浪漫風潮最具代表性樂團"、" coldplay酷玩風潮之接班樂團",更多的消息可以到音樂網站看



看他們的介紹→ Click Here。一起躺在草地上,大口呼吸新鮮空氣,好自在。









*"沉溺在空曠大街Riot On An Empty Street "專輯封面



(點圖可進入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 Y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