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秋天到了,一起來玩針織外套吧!*

小外套一直是女生們的必備品,穿脫方便,款式顏色也眼花撩亂,針織小外套除了安份守己的當個外套之外,在微涼的秋天,把扣子通通扣上,它也可以變成一件單穿的針織上衣。配條珍珠項鍊吧! 搭上窄管褲或是圓裙,腳穿芭蕾伶娜,不老氣,反而多了一點甜美的優雅。

 

針織小外套的料子多半都是舒服的棉,所以直接當上衣穿也不會刺刺癢癢的不舒服,但是身材較好的女生注意還是要內搭一件小背心,不然釦子之間縫隙很容易因為上圍撐開而不小心曝光。選購時再注意一些小細節,少少的錢就可以買到有質感的小外套,別以輕忽這些小地方,它們可以讓妳的氣質加分不少。

 

  

細節一 袖口與衣擺的收邊

左右兩張圖對照之下,可以清楚地看到左邊的袖口收邊比較粗糙,太明顯的坑條設計會有廉價感;相較之下右邊這件小外套的袖口密集的設計,看起來精緻許多。袖口設計和價錢沒有太大的關係,幾百塊也可以買到收邊很美的小外套,只是需要花心思注意一下而已。

 

 

 

 

 

細節二  釦子材質

釦子雖然小小一顆,可是它們位在正中央,又是長長一排由上而下,其實扮演很顯眼的角色。普通塑膠釦沒有變化也缺少質感,如果是塑膠釦又做太大顆,看起來很像給手腳笨拙的小朋友穿的。喜歡日系簡約風格可以找看看布包釦或是木質釦(塑膠釦印上木質的紋路),喜歡浪漫風可以找看看水鑽釦或是珍珠釦,其它還有大大小小不同長相的釦子都在默默地為小外套加分,等妳著去發現。

 

 

 

 

細節三 注意小外套的長度

就像GIN之前提醒過上圍較好的女生,最好不要單穿小外套,裡面搭個小背心防止曝光。現在的牛仔褲大多是低腰的款式,針織小外套的長度多半都在肚臍左右,站著還好,但是蹲下來的時候因為小外套長度不夠,不小心股溝就會若隱若現,雖然很多人覺得沒什麼,但是說真的,好像只有當事人覺得沒什麼,還是稍微遮一下吧,不要便宜了居心不良的人。解決辦法是裡面穿一件長版小背心,需要蹲下時,只要拉出來蓋住腰際曝光的部份就沒問題了。

 

 

 

 

 

 

 

 

 

這篇文章純粹提供穿搭參考,所以裡面出現的商品就不詳細列出品牌及價錢囉! =)

 

 

 

 

--------------------------------------------------------------------------------------------------

新居落成!!!!
這是Gin在Pixnet的第一篇文章
因為完整的搬家功能
所以新家一點都不空洞
滿滿的裝了舊文章

但是還是有一些版面套用的問題
css語法屬於幼兒級的我
很努力去弄好那些問題
但是舊文章還是有些段落看起來斷斷續續的
Gin會慢慢一點一點修好
讓200多篇的文章都可以安穩的住在舒服的新家

新朋友你們好
舊朋友們很謝謝大家移駕過來捧場
GIN會很開心很開心看到舊朋友來打招呼的!!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 Y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