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哈~被我用Photoshop"加料"之後好像看起來不太好吃,事實上這道的奶油醬汁不濃稠,我知道有的人喜歡吃


糊一點乾一點的奶油培根麵,只要斟酌加麵條水的量,一樣可以做出濃稠感較重的奶油菌菇麵喔! 重點是在於一定要



使用鮮奶油,而不是牛奶喔!! 牛奶做起來味道會不夠濃郁,不夠好吃。


要準備的東西有:


(1)培根末、蒜末、洋蔥末。


(2)蘑菇、秀珍菇、高麗菜


(3)鮮奶油兩大湯匙("安佳牌"不錯)、雞粉一小匙、義大利香料、羅勒葉


煮麵條的方法在 <蒜辣義大利麵你也會> 中已經提醒過注意事項,所以這次就省略不提了,還是要注意火候


也要請你記得 把煮麵條水留下,不要失手倒掉囉!


開始囉!


一、先把(1)培根末、蒜末、洋蔥末的三種香料爆香,蒜頭微微焦黃是最棒的狀態。









二 如圖,加入麵條後將麵條與香料拌炒一分鐘後轉小火



三、確定轉至小火後加入(2)蘑菇、秀珍菇、高麗菜的三種材料,再加入鮮奶油兩大湯匙、雞粉一小匙、



        還有灑上最重要的香料三寶。




 



四、如圖左確定將材料都放入之後轉大火緊接著加入2~3大匙的麵條水開始拌炒,



       當然如果覺得還是太濃稠,可以再酌量增加麵條水量,如果喜歡濃一點,就加多一點鮮奶油。


 五、高麗菜不容易熟,所以現在可以用鍋蓋蓋起等個半分鐘軟化。


        香味應該都飄出來囉!趁現在準備個漂亮盤子吧!


 


六、如下圖,打開鍋蓋之後再大火拌炒一下下會更香喔!完成~~準備起鍋囉!






G
UTEN APETIT!!!!

arrow
arrow

    OK Y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