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香緹卡底妝的品質真的不錯,但是因為走輕透薄路線
   
  ,所以天生皮膚很棒的人擦上chantecaille的粉底霜簡直

   就是相互輝映,但是如果妳跟我一樣沒有吹彈可破的肌
 
   膚, 還是需要一點遮暇力的粉底,或是有預算問題,

   一次只能下手一項產品,那建議可以投資香緹卡的蜜粉
  
 loose Powder NT$2520

 因為我以往的經驗是化好妝刷上蜜粉後卻覺得妝好像

 過濃,臉總是出現很明顯粉感(買了標榜細緻的粉還是

一樣),但是不定妝又不行。一般粉末蜜粉會比壓縮式蜜粉(pressed powder)質地來

的較粗,因為可以控油定妝更持久,但是香緹卡的loose powder真的是細緻到不會影

響妝容,刷上再多層都還是一樣仿彿沒有刷過,但是又可以做到控油定妝的效果,是值

得投資的一項產品,只要事先做好遮瑕工作,絕對讓妳的妝容看起來更乾淨自然。

有一個小小的實例 : 有兩次我和歐先生出門,他說我的皮膚變好了,其實第二次我用

了chantecaille的蜜粉,因為細緻的蜜粉讓臉有了自然光澤,讓皮膚更能呼吸,我的

粉底液和遮瑕品牌兩次都沒變,只有蜜粉換掉就有如此大的差異,自己都覺得很神奇呢!

其實我也有買香緹卡的粉霜(real skin Foundation),可是實在是太透薄了(我的

皮膚沒那麼好啦~>"<) 還是蜜粉比較實用...。



photo from:Neiman Marcus / Chantecaill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 Y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