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知道用妙鼻貼對皮膚很不好。
 
   可能是我的皮比較厚吧?!從來沒有因為撕下來皮破血流過,或是痛到

   直掉眼淚,而且我的粉刺多半都屬於深層或是閉鎖性,所以我會先敷

   上深層清潔面膜,像Origins的泥娃娃面膜或是Body Shop藍玉米面膜,

   洗澡洗到一半趁毛細孔打開時只敷在T字部位,刺痛感是一定有的,

   幾乎深層清潔型的面膜都會這樣,如果妳像我一樣是混合性,敷個五

   分鐘差不多就可以洗掉了,畢竟我們不是油性肌膚,敷太久會造成反

效果 (乾性或是敏感性肌膚就不能用這麼刺激的產品),洗完澡出來就貼上妙鼻貼,或是

在T字敷上之前用過不錯也的"MISASA美爽爽皮脂速淨面膜組" (像這種等到乾撕掉的去粉

刺面膜,一定要將T字打濕的狀態下以及敷厚一點才能發揮最大的效果) ,開心地清除粉

刺後可不要忘了把毛細孔關起來喔! 通常我會敷上 Neutrogena 細白修護面膜順便鎮靜

皮膚,還可以為缺水的兩頰解渴,或是用化妝棉敷上小黃瓜或是菜瓜水這類鎮定成份的

化妝水在鼻子上,如果忘了關毛細孔這個動作,毛孔就會越來越粗大........。

*碎碎念*

這種有點偏激的清潔方法一定要好好衡量皮膚狀況來進行,產品方面大家口耳相傳的大

多不錯用(像 AESOP纓草潔淨敷面霜也是深層清潔的明星商品),但是有的人只是輕微混

合性肌膚,這時候深層性面膜可以省略額頭的部份只敷鼻子,因為平時的去角質過程對

出油不是很嚴重的其他部位做清潔已經綽綽有餘了,所以一定要很清楚自己的膚質來做

彈性調整,才是聰明的使用方法喔 ! 

photo from : Origi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 Y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