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in姐是一個標準理工女生,連木村拓哉是誰都不知道,應該這麼說,唸理工的女生很難被夢幻的東西吸引,像是日劇韓劇這類的東西。但是因為工作的關係,她認識了一位韓國男友,不能說她開始哈韓,是因為雙方到了要論及婚嫁的地步,為了尊重對方的父母親方便交談,兩個人開始學互相的母語,不知不覺,她開始認識一堆韓國文化,兩個人互相來來回回跑對方的國家,辛苦地維持感情。要不是Gin姐,彩妝我很少考慮到這個品牌,因為她買了,不用白不用。







* LANEIGE / 時尚輕薄滑蓋粉餅 /  *SPF24

剛收到的時候一個粉紅色一個藍色,很漂亮的產品包裝設計,拿在手上稍有重量,沒有很廉價塑膠盒的感覺,還有設計吊飾孔,可以掛上心愛的名牌鍊或是剛扭到的Keroro小吊飾,但傻眼的是,產品包裝全都是韓文,根本不知道這兩個哪裡不一樣?是蜜粉還是粉餅? 可以兩用嗎? Gin姐的韓文也沒有厲害到可以幫我解答這些問題,所以我只好先上台灣官網看看到底產品屬性,只是,當時還沒有推出藍色版的,據Gin姐說,藍色是美白型,若是有誤,再請大家幫我指正。它屬於兩用粉餅,可乾擦也可濕擦,一般Gin都會用蜜粉刷上粉餅,因為怕直接用粉撲會太厚重,但是這款粉質細緻可以使用專用粉撲直接撲上去,淡淡的遮暇力,連續撲個幾次都不會厚重,比起YSL的珍珠煥彩粉餅,這款的粉質又細了些,老實說,效果有點出乎意料。




Gin目前的每天的底妝步驟是 : 

基礎保養品→Acnes 潤色隔離霜(台灣版 SPF30) → Laura Mercier遮瑕膏 → LANEIGE粉餅(使用專用粉撲直接上粉)
同學說看起來很透很薄,所以我雞婆自己PO出來給大家參考。








(圖片來源: LANEIGE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 Y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