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啊。這就是傳說中的"美容放大片"



當發現黑眼珠和眼白交界有"不正常的黑白分明",那八九不離十就是戴黑色隱形眼鏡的效果了,因為隱形眼



鏡外圍有一圈黑色塗料,所以會把原本不夠大的黑眼珠向外圈住擴大,就會變成可愛圓圓的小狗眼睛,很棒



吧?!現在網拍主要都是韓國進口貨,比較便宜,目前也有BESCON、G&G、ARYAN三家廠商可以選擇,



另外也有提供不同顏色的角膜變色片可挑,可以想像為什麼只有黑色放大片會在韓國日本台灣造成轟動,因



為大家都想要在"最不被發現的狀況之下"變美麗 (我是女生。我懂),除了歌手明星需要做造型(像中島美嘉),



瞳孔變綠的藍的咖啡色的在一般消費者之間有點乏人問津,說到這心動嗎???先等等喔!





會寫這篇文章表示gin也有這種東西啦,當gin拿到當下興高采烈準備好好用無辜眼神電死人的時候卻發現,



這種隱形眼鏡的透氧率很低,剛好gin的眼睛常期戴隱形眼鏡屬於敏感型,一開始還好,就像一般戴隱形眼



鏡一樣沒感覺,不過三個小時後眼睛開始酸澀流眼淚,如果在乾燥的冷氣房會更嚴重,不化妝還好,如果加



上睫毛膏眼妝,不舒服的程度會加倍,戴了六個小時後拿下來發現黑眼珠外圈已經開始有紅紅發炎的徵兆,



隔天只好滴眼藥水戴眼鏡上班讓它休息一天。本來以為是那天眼睛剛好不舒服,可是試了三、四次都是這



樣,屬於高度近視的我實在不敢試下去(角膜比一般低度近視更容易受損),現在只好乖乖戴回我的博士倫雙



週拋,不過別失望,如果妳也是敏感性眼睛不適合戴放大片,其實利用戴假睫和畫眼線一樣可以讓眼睛變得



又大又圓,效果一樣強力甜美喔(林志玲就是這種手法),這樣有好過一點了。





*如果妳的眼睛夠強壯不容易敏感,戴了沒有任何不舒服,建議還是不要戴太久,因為透氧率不高是事實,



就算是普通隱形眼鏡也是一樣,就算透氧率高,有一片東西一直蓋住眼睛還是不如讓眼睛整個好好呼吸,眼



睛角膜受損修補手術和愛漂亮中間要做好取捨喔!





*photo from G&G







gin選擇G&G長戴型的,網拍也推薦這個牌子比另外兩種梢優,因為度數重加散光不輕,所以特別訂製款,



價格是韓幣12萬(除以40約NT$3000)。請韓國朋友幫我買也說這個牌子是很有名的廠牌(啊~~我不做代購



=.="),現在這股風氣橫掃日本,看新聞說日本賣的都是台灣進口貨,要價台幣一萬左右,現在這家廠商發現



商機自己開始在台灣內銷(又是黑鮪魚行銷),約是6~7千元,也難怪韓國品牌會成為網拍主流,gin戴起來眼



白幾乎都快要看不見了,真的超像小狗圓圓眼,不過盯的鏡子看久了會有點恐怖(見鬼10裡有一種貪吃鬼是



沒有眼白的>"<),根據gin姐的說法是本來gin黑眼珠本來就不是很小,所以戴起來好像有點over,不過黑色



塗料會讓眼睛又黑又亮(有些人會覺得假得太明顯),上次看"我的寵物老公"重播,李喜真的眼睛真的就有點明



顯看得出來了,不過自從gin自己試過這種東西之後,開始會很無聊仔細看女生或女明星的眼睛,搞到gin姐



快被我弄瘋了。















*嗯 聽說金晶恩也有戴。













*戴了





*沒戴













photo from:G&G , BESCON,SOH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 Y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