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水。聽起來好像只是一種日常生活的一部份,你知道不能沒有它,但是應該從沒想過水的活

躍性,就像你我都有情緒起伏一般奇妙,說實在的一看書名實在是不太吸引我這個愛看溫馨

搞笑散文的人,但是翻了翻裡面的照片就這樣讓我把整本書一口氣看完了。

一張張水結晶的照片,卻是作者花了七年的時間研究才拍得出來(水結晶容易看得到,但要如

何拍的出來真的不容易),富有研究精神的他,還讓水聽交響曲和搖滾樂,甚至將漂亮的風景圖

明信片往內貼在瓶子上讓水看照片,水會一一用結晶來告訴你它的感受。




→這是水聽了莫札特第四十號交響曲和貝多芬第五號交響曲的漂亮結晶。





→這是當水聽到 "你怎麼這麼笨?!" 和聽Heavy Meatal之後呈現破碎醜陋的樣子。



單就各地不同的水,也能看出水的生命力,例如城市地下水的結晶永遠都是不完整的,瑞士山

區的純淨水質結晶體,隱約還可以看出山林形狀的壯闊。試想當你把"不開心的水"喝到身體裡,

對身體磁場的影響力會有多大 ? 它也可以不停的同理可證下去: 擁有與傳達"愛"與"關懷"的意

念,絕對可以讓人的心越來越明亮。作者做出結果令我最驚訝的實驗是 : 有三盆植物,一盆天天

跟它說"你好漂亮",另一盆對它說"我討厭你!",最後一盆根本不理它,結果最快枯死的居然是都

完全不理它的那盆植物,所以「完全放棄一個人對他造成的傷害,其實遠遠大過於責罵或看不

起。」不要小看自己可以影響人的力量,不要放棄任何一個人或一件事,就像我們也不願意嚐

到那種萬念俱灰的感覺一樣。







photo from:www.christiantoday.com & eslitebook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 Y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